当前位置:首页
> 文件通知
关于举办全市第四次经济普查划区绘图业务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2018-08-04 09:45:48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

温经普办〔201819

                                  

各县(市、区)经普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浙南产业集聚区经普办,各乡(镇、街道)经普办:

    经研究,决定举办全市第四次经济普查划区绘图业务培训班。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统计用划区绘图的工作流程和数据处理程序,软件操作,普查区和普查小区的划分工作细则,有关业务问题解答。

二、培训时间:

第一期:87日(周二)上午9:00

第二期:87日(周二)下午2:00

三、培训对象:

第一期:鹿城区、龙湾区、瓯海区、洞头区、瑞安市、乐清市、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浙南产业集聚区经普办及其下属乡(镇、街道)经普办负责划区绘图工作的业务人员各1名。

第二期:永嘉县、平阳县、苍南县、文成县、泰顺县经普办及其下属乡(镇、街道)经普办负责划区绘图工作的业务人员各1名。

四、培训地点:温州市金悦丽嘉酒店六楼金悦厅召开(地址:温州大道2279号,电话:0577-86078888)。

  五、其他事项:

(一)请培训人员自带能上网(wifi)的手提电脑。

(二)需要住宿的人员,请直接在金悦丽嘉酒店前台办理入住手续。

(三)请各地将参加培训人员名单于83日下班前以Excel格式报市经普办。联系人:郑情怀,联系电话:88967562。邮箱:wz_zqh@zj.stats.cn

 

 温州市人民政府第四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81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