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统计局开展夜学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7月18日晚,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宣安主持开展市局干部统计夜学活动,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市统计局全体干部参加学习。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孝金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

陈宣安要求全市统计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深入开展学习讨论活动,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落实到统计工作的方方面面,勇当助推温州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陈宣安就下步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原原本本学,做到学深悟透。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的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贯彻重要指示精神,不仅要读原文,悟原理,真正读懂弄通“八八战略”,还要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其中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进一步增强前列意识,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结合实际学,激发强大动力。要深入开展学习贯彻活动,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跟党走,不断增强工作信心和底气,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转化为推进统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要结合温州实际,立足统计宗旨,积极转变思维方式,提升干事本领,创新工作方法,以一种时不我待的责任感,一种走在前列的使命感,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在生机勃勃的温州大地上,书写统计人更加精彩的新时代篇章。三要扎扎实实干,彰显担当作为。要深刻领会“八八战略”、自觉践行“八八战略”,坚决扛起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温州的使命和责任。要以学促用、以学促做,以新担当谋划实施新举措,加快统计发展步伐,充分发挥统计服务发展作用,绝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新要求新使命新期望。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