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温州经普宣传热浪席卷“红七月”

6月29日至7月2日,温州市各地“红七月·服务月”暨机关党员志愿者服务群众系列活动陆续展开。市本级、经开区、乐清市、苍南县等经普办党员“红马甲”积极走进基层村居,在广场、公园等地设立现场服务摊位,开展现场经普宣传,受到了群众的欢迎。“红七月·服务月”系列活动,是温州市党员志愿服务群众的一个响亮品牌,自2010年以来已连续开展9年。

6月29日上午,温州市经普办与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温州调查队联合行动,在鹿城区松台广场设摊宣传,参加全市市直机关“红七月·服务月”启动仪式暨大型广场集中服务。现场置放门型展架介绍经济普查,发放了500份经普知晓情况调查问卷,答对者免费赠送帆布环保袋、纸巾、扇子等经普宣传套装礼物。有奖问答互动环节吸引了众多市民热情参与,现场气氛热烈,热情高涨。

6月29日上午,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普办在滨海六路置信广场参与全区统一开展的“红七月·服务月”启动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展板展示、发放《全国经济普查条例》、三折页、统计手册等宣传资料,向广大群众宣传经普工作。

7月1日上午,乐清市经普办放弃周末休息,冒着酷暑,参加了全市统一的“红七月·服务月”党员义工服务活动。承包了两辆公交车开展便民活动,配备了10名党员义工分班次跟车,为乘车市民进一步提供经济普查宣传和帮扶服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和庆祝党的生日,充分展示了党组织党员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先进形象。

7月2日上午,苍南县经普办、苍南县统计局在县城人民广场借力“红七月”品牌,开展经济普查现场宣传活动。现场发放份宣传传单及经普宣传小礼物。通过此次亲民宣传活动,让广大群众了解了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重要意义。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