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温州市局编印完成《温州经济概览2018》

为了及时高效反映2017年温州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使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能够全面了解温州一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状况,温州市统计局根据2017年丰富翔实的统计数据资料,于近日编印完成了《温州经济概览2018》一书。

《温州经济概览2018》反映了2017年温州经济社会发展全貌以及全国、全省基本情况,是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随身携带和对外宣传交流的实用工具书。全书包括温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温州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统计资料、县(市、区)主要统计资料、温州在全省的地位、附录、主要统计指标解释等六部分内容;涵盖了行政区划、人口、三次产业、固定资产投资、对外经济、旅游、财政金融、教育卫生、居民收支等经济社会各个方面;数据涉及2017年全国、全省、“长三角”、温州市及各县(市、区)的主要经济指标以及改革开放以来温州经济社会发展主要指标等。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