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农业普查  > 工作动态
    温州市表彰第三次农业普查先进集体和个人
    时间:2018-02-28 14:15:27 来源:温州市统计局 字号:[ ]

      2月27日下午,温州市召开全市统计工作会议,会议表彰了19个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省级先进集体及64名省级先进个人,64个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市级先进集体及866名市级先进个人。温州市第三次农业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统计局局长陈宣安等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

      在市政府的精心组织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历时三年的第三次农业普查主要任务圆满完成,取得了丰硕成果,温州市荣获全国农业普查先进集体。各级普查机构和广大普查工作人员克服困难,求真务实,甘于奉献,尽职尽责,为弘扬农业普查中展现的宝贵精神,经过层层推荐、认真评选,省、市第三次农业普查领导小组对在普查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予以通报表扬。陈宣安局长要求受到表扬的农普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各级普查机构和广大普查工作者,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勇于创新、开拓进取,继续努力为普查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