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温州市局部署年内重点工作

12月4日上午,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瞿自杰主持召开了12月份局务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各处室汇报了11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12月份工作计划,局分管领导对各条线上的年内重点工作作了强调和部署。

瞿自杰充分肯定了各处室11月份工作成效,并强调做好一项工作关键在于三个方面:一是态度。无论做任何工作,态度是先决条件,要做好新时期统计工作,必须要有敬业、担当、合作的态度。二是思路。思路决定出路,各处室必须要提前谋划好下步工作思路,做到工作目标化、目标具体化、具体清单化,对照清单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三是绩效。每月月初定下的目标,到月底要高质量地完成好,确保承诺目标真正落地见效。对照上述三个方面,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正确用人导向,让干事者有舞台,实干者得实惠。

瞿自杰就12月全局重点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一是认真对接省局和市委市政府,做好GDP核算工作,要坚持依法统计、应统尽统;二是认真对接省局和市考绩办,研究制定温州市高质量发展评价指标体系;三是认真总结2018年工作,同时谋划好2019年工作思路以及对县(市、区)局考核办法;四是谋划起草温州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指标体系;五是认真做好“四经普”宣传和清查经济指标数据汇总分析评估工作;六是认真做好机关党建、意识形态、从严治党、文明机关等各项考核工作;七是积极探索“两个健康”发展  GNP统计方法;八是认真做好全市重点投资“1+4+2”项目入库工作;九是认真做好全市R&D统计和5‰人口抽样调查数据对接工作;十是认真做好平安“三率”、基层党建等一系列重大社情民意调查工作;十一是依法加大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力度,进一步提升统计数据质量;十二是认真做好社会评价调查工作。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