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温州市 “三力”推进经普宣传活动
时间:2018-12-03 08:50:54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

       为取得广大普查对象的支持和配合,营造全社会了解普查、关心普查、支持普查、配合普查的良好氛围,市经普办认真学习,统筹安排,把握关键,提前入手,全面宣传,多形式开展经济普查宣传工作。

一是凝聚合力,瓯江行拉开新序幕。根据温州市第四次经济普查宣传工作安排,经普办将在11月下旬联合鹿城、龙湾、瓯海三区举办全市“经普杯”骑行宣传活动,倾力打造经普宣传新气象,鼓励多家新闻报道相关信息,营造良好“四经普”宣传氛围。

二是花样助力,自主开发宣传用品。为助力经普各项宣传活动,确保宣传月各项经普宣传活动有序开展,市经普办提前着手,精心制作了印有经普宣传语和宣传口号“红马甲”,助力“经普杯”瓯江骑行活动,为全市画上一道亮丽的红色风景线。同时,市经普办也准备多样经普宣传物资,助力瓯江行圆满开展。

三是后勤发力,整理分发经普物资。11月以来,经普办陆续收到省办宣传画、业务书籍、通讯录等经普物资,并对物资进行整理归纳,并安排专人定期补充、维护宣传品。同时,将各种物资分发到各部门各处室,持续扩大普查宣传力度和影响。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