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温州市经普办精心谋划经普宣传月活动
时间:2018-12-03 08:49:25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

       12月是经济普查宣传月,为切实做好全市经济普查宣传动员工作,营造了解经济普查、支持经济普查、配合经济普查的良好氛围,温州市经普办精心谋划经济普查宣传工作,切实提高普查宣传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经济普查就在您身边”,为经济普查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1.举办经普办瓯江骑行活动。温州市经普办计划在11月底联合三个区举办经济普查情 美丽瓯江行大型的骑行活动,召集普查员等150余人,身穿统一经普红马甲,利用公共自行车沿着瓯江路骑行。骑行结束后,以我为经济普查代言为主题,进行签名留言。

2.联合电视台播放公益广告。12月份开始,市经普办联合温州电视台,在黄金时间播放温州自制的经普公益广告、经普宣传动漫等,让经普宣传走进千家万户。

3.联合宣传部门在各大显示屏播放经普宣传标语和视频。市经普办将与宣传部门合作,利用温州各大电子显示屏,播放经普宣传标语、宣传视频;在公交车上播放宣传公益广告,让经济普查宣传深入人心。

4.发动两员做好经普宣传。市经普办计划发动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利用村里的各种活动,宣传普查,为下一步做好登记工作打好前战。

5.继续利用传统媒体直接做好宣传。市经普办继续利用出租车顶灯、收音机广播做好经济普查宣传,同时,在农村各大街小巷利用宣传车开展经普宣传,直接、明了,让经济普查广为人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