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温州市经普办积极主动做好部门数据认定工作
时间:2018-12-03 08:43:06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

       按照省经普办单位清查工作的整体部署,要求各地对税务、市场监管、编办和民政数据做好部门认定工作。温州市经普办高度重视,主动出击,积极与各部门联系沟通,及时完成四经普单位清查部门的初步认定工作。

  一是对部门非正常填报单位进行逐一分析。市经普办将部分提供的行政记录信息进行逐一核对,对非正常填报单位进行逐一分析,对清查过程中出现的各类情况进行逐一说明,为部门梳理数据提供依据。

  是对清查和部门数据差异进行分析。市经普办将清查库和部门行政记录进行比对后,将清查比部门多出的单位和部门比清查多出的单位都进行了罗列,反馈给部门下一步核查依据。       

  三是部门对反馈的信息进行核实。各部门表示下阶段将对市经普办反馈的单位信息进行逐一核实后,进行进一步的确认。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