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温州市局召开局务(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四经普工作
时间:2018-12-03 08:42:27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

      11月16日下午,温州市统计局召开局务(扩大)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瞿自杰主持。

会上,市经普办常务副主任汇报了普查中心主要工作以及11月份的工作计划、下阶段工作安排;工业、投资、服务业、社科等专业处室负责人均对做好四经普培训和登记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经普办主任就清查数据评估、数据质量抽查、填表业务培训等方面进行了强调。

瞿自杰局长听了汇报后明确指出,四经普工作关系到今后五年温州经济发展的基础,各专业务必引起高度重视。并对下阶段经普工作做了具体五方面的具体部署。一是高质量完成数据评估报告。市经普办要按照省经普办的要求,提早准备相关总结材料,并做好与部门数据之间的评估分析。二是认真抓好登记前的培训工作12月份,各专业要抓紧抓严抓实业务培训,要选派骨干力量参加省局的培训会议,并在省局培训教材的基础上,制作温州的培训内容,确保培训取得实效;同时,市经普办要密切做好会务等协助工作。三是创新抓好宣传工作。12月份是普查宣传月,市经普办要集中精力、集中智慧、集中资源开展普查宣传,在新媒体宣传的基础上,主要还是依靠有效的传统的宣传车等方式。四是抓好遗漏单位的扫尾工作。当前,单位隐蔽性极强,市经普办查遗补漏工作不放松,自始至终抓好遗漏单位的扫尾工作,确保应统尽统。五是抓好明年普查登记的谋划工作。现在局里普查登记仅有一个多月时间,市经普办要及早谋划登记相关事宜,登记首日、登记过程中的相关问题,将各项工作考虑在前,全面周到。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