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温州市局全面启动社会评价调查工作

12月1日(星期六)上午,温州市统计局会议室热闹非凡,这里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着2018年温州市社会评价调查问卷、资料的分类整理及封装工作。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瞿自杰到场进行业务指导并看望工作人员。

公共服务成效社会满意度评价调查(简称社会评价调查)是今年市委市政府对各县(市、区)、市直单位考绩考核的重要内容,调查结果能综合反映社会各界人士对各县(市、区)党委政府和市直各有关单位在经济建设、社会管理、公共服务、依法行政等方面的工作成效。为确保此项调查任务高质高效完成,温州市局相关职能处室加班加点,从调查经费预算、调查方案制定、调查表设计、调查表印刷、调查资料分发邮寄直至下一步调查结果汇总计算等工作环节,进行了全过程的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社会评价调查表将于近日通过快递或入户访问的方式送至调查对象手中,调查对象包括“两代表一委员”、机关代表、社会组织代表(含社区居委会、行政村村委会、行业协会、民办非企业单位负责人)、社会监督代表(含老干部、专家学者、新闻媒体、政风行风监督员)、市民代表等社会各阶层人士。

瞿自杰指出,社会评价调查是市委市政府交给统计部门的一项既光荣又艰巨的任务,涉及面广、社会影响大,一定要做细做实做到位,确保调查结果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真实反映出社会各阶层对各县(市、区)、市直单位全年工作的满意度。他还对局机关干部辛勤付出、敬业奉献的工作作风,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