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域动态
《瓯海统计年鉴—2018》正式发行

近日,由瓯海区统计局编辑的《瓯海统计年鉴-2018》正式发行。该年鉴以大量详实的统计数据,真实、全面地记录了瓯海区2017年度经济和社会各方面的发展情况及历年来的主要经济指标数据,是一本信息量大、权威性强的资料性年刊和工具书,并被省、市、区图书馆列为指定藏书。

《瓯海统计年鉴-2018》遵从以往年鉴总体框架的一致性和连续性的原则,基本涵盖了全区各行各业的发展状况,具体分为综合、农业、工业与能源、固定资产投资和建筑业、国内贸易和对外经济、财政和金融、社会和科技、人民生活、温州各县(市、区)主要统计数据和《2017年瓯海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等方面的内容。通过主要经济指标提要、历年数据趋势图、结构分析图,多方式、多角度展现瓯海区社会经济发展状况。为政府决策、企业经营、公众参阅提供了权威、全面、准确的统计资料, 是社会各界全面了解瓯海经济和社会发展状况的重要窗口。为方便查阅,除纸质发行外,政府网站上还提供了电子版供社会各界下载。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