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域动态
乐清市统计局编印发布《乐清改革开放四十年》

改革开放已经走过整整40年的光辉历程。40年来,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指引下,乐清人民敢为人先、勇于创新、实干巧干,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取得前所未有的辉煌成就。乐清市统计局根据1978年至2017年的统计数据资料,编印发布了《乐清改革开放四十年》一书,供市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全面了解四十年来乐清市的经济社会发展状况。

《乐清改革开放四十年》反映了1978年至2017年乐清市经济社会发展变化全貌,是市领导、社会各界人士随身携带和对外宣传交流的实用工具书。全书分为分析篇和数据篇两部分。分析篇包括综合实力的分析以及改革开放四十年乐清市工业、服务业、房地产业、农业、城镇农村居民收入、电气产业以及投资建设等各方面的发展分析文章。数据篇涵盖了行政区划、人口、国民经济、农业、工业、固定资产投资、内外贸易、旅游、财政金融、交通邮电、教育卫生、居民收支等经济社会各个方面。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