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省经普办检查组来温开展单位清查质量抽查

近日,省经普办第二抽查组一行6人来温州市开展了为期四天的四经普单位清查事后质量抽查,温州市经普办、龙湾区经普办分别汇报了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开展情况,交流了单位清查工作组织以及查遗补漏工作的经验和做法。

市第四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统计局局长瞿自杰汇报了温州市第四次经济普查前期工作、单位清查开展情况以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龙湾区第四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副区长余安江汇报了龙湾区经普工作的亮点和特色做法。检查组检查了龙湾区经济普查划区绘图、两员选聘、部门资料收集等方面的台账,观看了龙湾区制作的宣传视频,并就下一阶段做好单位登记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检查组对温州市和龙湾区的经济普查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充分肯定了温州在数据处理、普查宣传方面的特色和亮点。

检查组分成两小组分别对抽中的蒲州街道蒲江社区和永兴街道榕树下村开展“地毯式”入户核查,对建筑物内的单位逐家逐户地进行检查,查看是否有漏登错登、是否有入户、是否有签字等。检查组每到一处,均严格按照程序仔细查看相关资料,并将现场采集到的信息与四经普所采集的信息进行核实与比对。

检查结束后,省经普办检查组对温州清查工作质量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温州能在省抽查的基础上,进一步落实好人员,抓好质量抽查和查遗补漏工作,严把数据质量控制关,为下阶段普查登记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基础,为全省普查工作提供更多的创新方法和宝贵经验。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