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栏
温州市经普办11月份重点工作计划
时间:2018-11-11 15:51:09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

       11月份,温州市经普办将在清查数据上报后,重点做好清查数据质量抽查、清查数据评估、清查工作总结等工作,现将市经普办11月份重点工作计划如下:

1.抓紧做好单位和个体经营户的查遗补漏工作。根据全省最新通知,将清查数据上报端口开放至115日。市经普办将继续指导督查各地做好单位和个体经营户的查遗补漏工作。以省市质量抽查为标准,发动普查员,对各自负责的普查小区开展回头看,确保单位、个体数量以及从业人员不遗漏。

2.持续做好清查数据的审核修改确认工作。11月1-10日,参加《全省第四次经济普查单位清查数据集中会审》,对10月底已经上报的清查数据进行再次审核、确认;各县(市、区)经普办要及时回应反馈的信息,对仍存在问题的数据继续做好审核修改;对未完成父子关系匹配、搬迁等问题,继续做好协调沟通;市办将制作相关条件审核模板,对各地清查数据开展更为细致全面的审核,确保温州清查数据质量。

3.开展市级清查数据质量抽查工作。11月中旬,市经普办将根据全市清查数据质量抽查方案,抽调全市各地业务骨干,分组分片开展质量抽查工作,对单位是否找到、普查员是否上门、受访者是否签字确认、单位界定是否准确和特殊情况备注等核查指标逐一填写核查情况;差错率超过标准的,按方案要求返工。各检查组要及时撰写检查报告,并于检查工作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报市经普办。做好迎接省经普办质量抽查的准备。

4.完成单位清查工作总结。各县(市、区)、省级产业集聚区经普办在1116日之前将清查工作总结上报市经普办,附清查数据和部门资料之间的差异分析报告;市经普办将于1120日前,根据各地上报的工作总结,撰写全市清查工作总结以及数据评估报告。

5.开展年度调查单位审批工作。今年调查单位审核由2批变成1批,时间紧,工作量大,市经普办将集中精力做好这批单位的审核认定工作,请各地于1112日之前将符合条件的单位信息和资料,按照规定程序进行上报。

6.准备普查登记业务培训工作。根据全省经普登记前培训方案和时间安排,拟定温州市经济普查登记前的业务培训方案,分专业、分时段对各地业务人员开展系统培训。

7.准备温州市经普宣传月活动。11月份,市经普办将举办瓯江骑行,开展大范围的经普宣传,为正式登记做好准备。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