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温州市局编印《温州市统计数据质量管控制度汇编》

近日,温州市局编制印发了《温州市统计数据质量管控制度汇编》,供全市统计系统工作人员学习、查阅和贯彻执行,用以指导、规范、监督统计数据生产全过程工作,全力提高全市统计数据质量。

统计数据质量是统计工作的生命,温州市局历来重视统计数据质量管控工作。为更好地适应统计改革与发展的新形势和新要求,确保统计数据生产全员、全流程、全领域管控有章可循、科学规范,温州市局由办公室、统计执法监督局牵头负责,各处室(中心、队)协同参与,历时一个多月,对已经出台且在执行的各项统计数据质量管控制度进行全面梳理完善,重新制定了覆盖19个专业的统计数据质量管控制度(温统发〔2018〕41号)和9个统计执法检查、违法行为查处制度(温统发〔2018〕42号、温统发〔2018〕43号),形成一套比较完整的统计数据质量管控制度体系,并编印成册。全书共129页,内容全面翔实,实用性非常强。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