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巧借学习联盟平台促进四经普宣传
时间:2018-10-18 09:45:58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

  当前,温州市第四次经济普查的普查员在市直机关大院里开展单位清查工作,为了进一步提高机关单位对四经普工作的认知和配合程度,1012日,温州市统计局邀请市直机关单位代表30余人开展统计学习联盟会。会上市经普办常务副主任林松青给参会同志讲解了《闲聊第四次经济普查》一课。通过图片、动漫等形式深入浅出的为四经普做了四个方面的讲述:一是经济普查的由来、目的和意义;二是我市开展第四次经济普查的工作步骤,重要时间节点;三是第四次经济普查涉及的行业和需要采集的数据范围;四是我市四经普工作中碰到的一些趣例。

同时,市经普办利用机关大院的各类显示屏,滚动播出制作的动漫、宣传视频等,通过不同的方式,不断强化对第四次经济普查的深层次的认识和学习,为顺利开展四经普工作奠定扎实基础。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