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温州市经普办召开清查摸底推进会
时间:2018-10-18 09:38:25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


  10月17日,温州市召开全市经普办主任紧急会议,评估分析全市及各地清查摸底单位数情况,交流四经普清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对策措施,推动下阶段清查摸底工作。市经普办主任包邦快肯定前阶段我市清查摸底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对下一阶段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要求务必做到“四个要”。

一是要时刻保持危机感和紧迫感。时刻保持对清查数据质量的敬畏和对清查工作时间的紧迫感,将压力化动力促进我市清查工作进度和质量进一步提升。

二是要迅速开展查遗补漏工作。明确时间节点,对照市里下发的重点单位、重要单位逐户进行核查;要全面落实责任和要求,对于重点单位,要做好核查情况具体说明。

三是要狠抓落实的决心和毅力。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各地要对照短板抓落实、对照目标抓落实、强化督查抓落实、充实人员抓落实,在时间紧迫的情况下,要靠补充人员力量,抽调专业、乡镇力量来推动各项工作完成。

四是要有坚定必胜的信心和勇气。对下阶段的工作必须运筹帷幄、挂图作战,各地经普工作人员既要当指挥员又要当战斗员、既要当教练又要当运动员、既要“十指弹琴”又要抓住重点,坚定必胜的信心抓好各项工作。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