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件通知
关于成立温州市第四次经济普查编码及数据审核组的通知
时间:2018-10-18 09:44:58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

温经普办〔2018〕31号

 

各县(市、区)经普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浙南产业集聚区经普办,市经普办内设工作小组:

根据《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编码工作规范》《温州市第四次经济普查编码工作实施方案》以及《关于成立浙江省第四次经济普查编码及数据审核组的通知》要求,经研究,决定成立温州市第四次经济普查编码及数据审核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人员组成

市经普办相关专业人员共同组成编码组,开展单位清查编码及数据审核工作。

业务一组(核算与重点产业)组长:李 益

业务二组(工业、能源)组长:韩祖英

业务三组(投资)组长:潘峻峰

业务四组(服务业)组长:黄和笛

业务五组(社科)组长:施 勇

综合业务组组长:杨宗浪

各组成员为相关专业人员。

二、工作要求

市编码及数据审核组根据《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编码工作规范》以及《关于印发<温州市第四次经济普查编码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的要求,各负其责、通力协作,共同做好编码及数据审核工作,并积极指导、帮助、督促县、乡两级开展编码及数据审核工作。市经普办要在2018年10月28日前完成清查数据的编码工作,2019年4月底前完成普查数据的编码工作。

 

        温州市人民政府第四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10月15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