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统计局荣获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优秀单位称号

3月23日上午,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在市人民大会堂四楼新闻发布厅召开,市统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郑黎明作为市直机关党建工作获奖单位代表,上台领取了2016年度机关党建工作优秀单位匾牌。

2016年,市统计局根据市委部署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全面推进机关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为统计工作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推进“三大转型”、建设“三个城市”提供了坚强政治保障。一是强化特色,“两学一做”扎实有效。规定动作逐项落实到位,根据“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根本原则,努力在“学”和“做”上体现统计特色。二是强化责任,党建工作落实到位。局党组秉持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理念,履行“一岗双责”,坚持党建和中心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考核。三是强化创新,思想建设卓有成效。创新形式打造学习品牌,组织党员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赴教育基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举办知识更新研修班,内外联动提升教育成效;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营造机关文化氛围。四是强化载体,党群共建再上台阶。党群组织更具活力,群团组织荣获多项市直机关先进荣誉;深化双百结对,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多次集中志愿服务活动。五是强化防控,党风廉政不断深化。局党组全面落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加强风险防控,强化正风肃纪,深化文明机关创建,通过了市文明机关复评验收,继续保留文明机关荣誉称号。

根据机关党建日常考核、年中评估、年末考评,市统计局被评为 2016 年度机关党建工作优秀单位,受到市直机关工委通报表彰。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