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农业普查  > 工作动态
    温州市扎实部署农普后续工作
    时间:2017-11-07 09:10:32 来源:温州市统计局 字号:[ ]

     

    近日,温州市农普办连续下发通知,重点部署农业普查后续各项具体任务,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具体要求。明确农普后续工作开展情况将纳入2017年度农业普查考核内容,市农普办将在10月上中旬,开展完成情况大检查。

    一是扎实做好业务技术总结。要结合基层实践,突出创新亮点,从制度方案、普查表式、指标采集、数据处理、遥感测量等方面进行总结,提炼普查各阶段和环节中积累的业务技术和实践经验,形成高质量的技术业务报告。

    二是认真做好普查物资整理。按照温农普办〔2017〕16号文件要求,在县级农普办集中做好PDA保管,机载数据的格式化工作等待上级文件通知后方可执行,人口抽样调查等工作需要使用农业普查PDA,需事先征求市农普办报备,才可执行数据格式化。普查原始报表的保管工作,原则上要求集中在县级农普办;资料较多的地区,也可由乡级农普办保管,但县级农普办必须做好登记造册工作。以上整理工作要求在9月底之前完成。

    三是及时统计两员补贴发放情况。要按时支付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的劳动报酬经费,专款专用,足额发放,不得拖欠,不得截流。市办明确要求各地及时收集两员补贴发放相关文件资料档案,扫描归档,并全面统计整理县乡村三级的两员补贴发放情况,于9月底前报送市办。

    四是迅速完成其它资料报送。目前,温州市共收到农业普查技术业务文章44篇,农业普查典型事迹材料24篇,照片资料电子档案206件。个别未完成任务的县(市、区)必须抓紧完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