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省局金川副局长一行来温调研统计法制和教育工作

10月30日-11月1日,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金川一行来温调研统计法制工作和在线教育工作。  

在温期间,市统计局局长陈宣安主持召开了全市统计法制、在线教育工作座谈会。市局领导班子、各县(市、区)统计局分管领导及市局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陈宣安就温州市学习贯彻落实《统计法实施条例》、《统计违纪违法责任人处分处理建议办法》以及《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学习的情况进行汇报。金川与各县(市、区)局统计法制和教育工作的分管领导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与问题,并听取了相关意见与建议。金川对温州统计法制工作和在线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温州统计工作亮点纷呈,执法工作全省前茅,教育工作有序开展。下一步要继续强化依法统计意识,运用多种手段抓好执法工作和三类人的教育培训。之后,调研组还赴永嘉实地走访了岩头镇与奥康集团,与乡镇、企业负责人就乡镇统计工作、企业经营情况及统计基层基础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陈宣安、党组成员、调研员施俊旌以及永嘉县分管领导陪同调研。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